Thea Y

© Thea Y | Powered by LOFTER

昨晚做噩梦了呢

好久不曾做梦了

听说梦说出来就不应验了

所以我要说出来


第一个噩梦惊醒的时候看时间

是四点过

昨晚头疼欲裂

好久才入睡

惊醒的时候我的猫也睡在铺盖窝里

长脚挨着我

摸了摸它的毛

梦见自己刚洗了头出来

有敲门声

走过去正准备开门

门就开了

室友回来了

敲门是送外卖的

我站在后面

室友进来之后去拿外卖

那个人却跟着进来了

欲对室友行不轨之事

我吓懵了跑了出去

电梯都不敢等

走楼梯快速边下楼准备找保安

边拿手机报警

报警电话就三个数字却一直出错

一直按不对

真实体验了一次越急越乱

惊醒之后调整了睡姿

迷迷糊糊又睡着了


第二个噩梦是梦见工作上的事

因为很小一件事

很无语

很凌乱地梦境

又是海鲜礼盒

又是出去玩遇上了什么

关不上门

乱七八糟的

梦嘛

本来就不可思议

有些毫无关联的东西

也能通过零碎的片段

整合在一起


2018是很难过的一年

很不顺利

非常不顺利

也受了很多伤

原以为2017已经不顺了

没想到2018更甚

最后一个月了

马上跨入2019

想要祝自己好运

Good bye  2018

Good luck 201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