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 Y

© Thea Y | Powered by LOFTER

上班路上遇见一个骑着自行车高歌的人
真好
那样朝气蓬勃而不是消沉
要是上班族都这样对待上班
大概会少了很多
在地铁公交上一张张麻木的脸吧
下班回家吃了饭
拿上栽花的工具
抱着我即将养死的杜鹃
到楼下花圃去准备重新栽一下
遇到了一些可爱的人
电梯里一个邻居告诉我
这个杜鹃还没死
杜鹃不要养的太湿了
出去刨土还遇上了一群可爱的熊孩子
乱刨我的小石子
是真调皮的小姑娘
进出单元门都有帮忙开门让我先走的人
so lovely~
昨天下午喝了咖啡
导致失眠
凌晨两点才睡
今天一定要早点睡
最近忙我弟填志愿的事
有点无奈
收拾,准备睡觉了~

评论